圣诞节快乐~
    我没有手表,当听到此类祝福的话语时,拿出手机看了下日期,是到了圣诞节。
    呵呵,微微一笑~今天圣诞节。
    百无聊赖,随手翻阅电脑中的各式文件,记得最近我下载了很多动画片,凉宫春日的消失!我有记得这部几天前下好而一直没看的剧场版动漫~
    2小时43分钟,看到这个时间我有吓一跳~想想在电影院里要坐上快3个小时来观看,真是有够久的。
    啊虚~起床了……
    啊虚~起床了……
    一头一尾,啊虚被妹妹拉下床,跨越了一个多礼拜,而我从下午三点三心二意直到晚上七点半才终于解决战斗。期间充斥着我对剧情的各种情绪:莫名、惊讶、搞笑、无语等等。
    为什么日本姑娘都不怕冷,在大冬天的穿短裙,应该是水手服而男生们都穿着厚厚的大衣……
    制片商你敢不敢再加入更多的专有名词,那些看不懂的不理解的诸如信息综合体的,我表示我将把你侧地无视掉……(做英文作业的时候跳过不懂的单词是常有的事 = =!)
    戴着眼镜的长门低头脸红的样子很可爱,啊哈哈嘿嘿呼呼,虽然你不是人类,请珍惜那些所谓的错误信息,因为我们人类称之为感情。
    伴随着各种情绪和Ending画面,浩宁很开心的拍了拍我“这片子终于完了,吃饭去!”
    你什么时候站在我后面的?
    你明明玩的是牧师或者贤者之类的角色,没有见你玩过盗贼(潜行者)啊……囧
    天色已暗,我们一行人行走在荒凉的路上。我将一枚一元硬币抛向空中,手一甩试图抓住自由落体中的硬币,只是想法是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硬币飞了出去。我只得根据硬币落地的声音寻找,无果……
    “这是圣诞节嘛?”舍长问道
    “恩~”我和浩宁异口同声
    “我更觉得像光棍节,三个光棍在过节……”舍长忿忿不平
    “……”
    大家都没在说话,闷头吃饭。
    走出饭馆,舍长提议去喝奶茶,无人反对。
    “咖啡,谢谢”
    “还要点别的嘛,蛋挞啊松饼都很不错”服务员很热情
    “来一份乳酪味的松饼吧”我推了推眼睛。
    “学长,你今天戴个帽子我都认不出你拉”奶茶店里一位熟悉的店员朝我喊道。
    “帅气不减嘛”我打趣道。
    点完零食,我们在奶茶店里最靠里面的位置里坐下,相顾无言。我环顾四周,靠我左手边的一桌子有两位女生和一位男生,男生头发很光亮,我后面的一桌子全是女生,正在玩桌游,其中有三位女生有戴圣诞老人帽子。
    “今天二十五号嘛?” 我发问
    “然后呢”浩宁接上话
    “一、二、三、四……”我数着手指头“还要好几天才到下个月,哎!”
    “还有这么久,啊!元旦我要回家”舍长说道。
    “哦,舍长,前....去吃韩国料理了哦,你看~”说完浩宁把手机递给舍长
    “她哥和她嫂子也在”舍长看着手机“如果我也在,那真是一家人吃饭啊,真和谐,呵呵”
    “韩国料理!”我重音读出。
    “我们去市中心吧!”浩宁提议。
    “我要喝星巴克,大杯的星巴克咖啡”我用手比划一个大大的杯子。
    “日本料理嘛,吃寿司,三文鱼,咖啡也不能放过,哼哼”舍长笑了笑。
    “丢~你们都想着吃,你出钱,我去哪都乐意”浩宁在挑逗我们。
    “让我看看,已经九点多了,今晚上出街了住哪?”我很认真
    “嘿嘿,我出街去接人,她准备下班了……”浩宁一脸笑容。
    “我去师范学院,找她过夜!!”我不甘下风。
    “难道让我去找前(女友)....没地方过夜啊”舍长看了看我们“好想吃甜点,提拉米苏~呼呼,好香!风,有空去试试”
    ……
    ……
    我们三人在半个小时内把能说的好吃的好玩的都说了一遍……
    “走!市中心!!!”我提高音量。
   
    “谁可以借我公车钱,下个月我还他双倍价钱”浩宁装可怜
    ……
    我确实连公车钱都借不起了,低头看着咖啡,摇了摇~
    舍长背靠着凳子抬头看着木头天花板,也没说话。
    “如果中国打开了内需,那中国的GDP将大大提高数倍”我有点沮丧。
    “什么是GDP?”舍长问道……
    “当我没说吧,一串数字而已……没有意义”我继续摇着手中的咖啡。
    “不要乱想了,回宿舍洗澡吧”浩宁说道。
    不要乱想了,回宿舍洗澡才是王道!风很大,我把大衣的帽子戴上,里面还有一顶网球帽。
    一路上我们都没说话,只是低头往前。无数的有道理没道理,能实现的不能实现的想法,都消散在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风の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