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x人外加破事,构成了无数人青春的写照。
    真心的,不需要回想,我的青春也无异。愤青们在杂志上发表的文章,现在看来,原来稿费是这么容易骗到,啊不对,应该是点卡费是这般顺手拈来~写些x人破事,或能博取看官一笑……
    被激发的能级,跃迁,辐射。用在青春上面恰是符合,骚动不安么?
    被激发后的我愤然把笔丢了,干净利落,但并不心甘情愿。潜意识里积蓄着“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的呐喊,就好比宇宙大爆炸后留下的无线电波,一直存在混沌中来回游荡撞击,并加温着存在的过去和未来。而现在,我穿戴整齐,继续拿起笔,让我的脑细胞死亡。
    请允许我写,瞎写乱写自言自语含沙射影浮光掠影……小生自当努力化神马为浮云,宁让飞瀑之涧流虹。
    为什么为什么,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只能有最终被砸碎的命运,而玻璃渣却不会一跃而起化作玻璃杯。我想去菲律宾旅游,而我还没出发就已经返回。为什么自旋,为什么自旋还分n类,难道我们真的只是玻璃鱼缸中的那只鱼?
    请原谅我的歇斯底里,只因月亮代表我的心。
    邓丽君含情脉脉,而我却辗转反侧愁眉久久不能展颜。要知道解释月亮为什么存在远比解释它不存在难度要大得多。人都喜欢自虐,玩高难度么~艺高人胆大,可咱的财力人力物力远没能达到修建一个银河系般大小的粒子加速器。而很多不明真相的群众甚至连光年为何物都能大打出手和人对喷上百帖子,叫嚣道光年是时间。
    我并不反对所谓的秀下限的做法,改革开放么,学习美国文化嘛——Talk Show(本意脱口秀)——不是脱就是秀.悟空啊,你不脱也不秀我怎么懂你呢,学习之路漫漫修远,羞涩的我,依然默默的看着月亮,因为它代表我的心。
    低调低调,淡定淡定,矜持矜持。Zoom out之后必须配合一个Zoom in~.要知道我最讨厌微观经济学中那些恼人の求导公式,我并不求倒,我只想正襟危坐。
    咳咳~
    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亚当斯密说市场经济有无形的手,而我觉得时间也是无形的手,这只手……这只手……抱歉我还没到不惑之年不知道该怎么总结,但我能感受到它。
    曾几何时,姑娘们都还是大好青春,哥们些都刚在社会崭露头角,风一吹,我说的最多就是“恭喜喜得贵子”“恭喜新婚快乐”,我要是在你们那里,一定来参加婚礼。原来我们都长大了,或许其中一些已经老去。白驹过隙,那么体型更大的大象是否会被卡主而永葆青春?答案似乎爱因斯坦已经告诉了我们,只有心才有机会永葆青春,因为心飞翔并不会因为速度的加快而质量变大。或许,我是应该让飞翔的心放慢一点脚步,让它从时间的旅行中回到我的身边,回到现实。
    记得有首歌曲的名字叫做 回到明天,热力学第二定律如果反过来,那么一切就将太美妙了,而我将活在将来而往过去发展,买彩票就能安然度日的我必须不会有现在的烦恼。无序的世界,我只能用心去经营,无二无它法。
    我承认我凌乱了……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你永远也不会知道,而我只能预测出一系列的可能的结果。我们都不是神,甚至不是半仙,没准下一个百万富翁会是你。
    百万富翁?钱你所欲也,Yes or no?这个问题就好比美女亦所欲也,似乎我的耳朵听到的一些观点是他们讨厌美女,别惊讶,补充一句他们更讨厌凤姐。那到底答案是什么?这跟弦在跳跃。
    我曾经以为是这样,而突然粒子的跃动产生的突发事件让我感觉当头一棒,我的心在哪里?在超光速里……我需要你,我要抓住你。加拿大的科学家自豪的说他们的探测器工作在绝对零度以上0.66度,具有极大的灵敏度,而我生活在绝对零度以上几百摄氏度,这让我小有伤感,但是我会努力,努力让自己降温,直到我探测到我的心!
    我并不会为了“票房”而通俗化并且深化主题。因为这个世界是不确定性的,而我的内心此刻也是混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风の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