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呼雀跃,大陆服的wlk终于要开放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些什么。

    具体说什么呢?管它的!

    回到家也有好些日子了,可惜无奈台风太过热情,让我感受到风和雨的猛烈后我只能宅在家里哪也不去了。而宅的后果是我无缘无故般的喉咙发炎了,无奈只有去医院看病,寻找漂亮的护士姐姐……

    拔出针头,我看了下时间——4点半,十多年没打过吊针的我此时显得异常兴奋。为何兴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大约从医生将针头刺进血管后,我便开始笑着把药水瓶拿到位置上坐下接着手机和小邃影聊天。

    太阳有点刺眼,我将手机放入口袋并拉好拉链,开始春游啊不对开始夏游。

    城市还是城市,而菜市却不是以前的菜市了。当我来到小时候居住的地区,那里繁华的菜市以俨然变成废墟。就好像战时被导弹轰炸剩下的残骸,又或者是地震过后的凄凉之地。我想数年以后这里将会是一片繁华,也许是大型的mall广场,也可能是灯红酒绿的酒楼。可那又怎样……

    承载着我记忆的老房子已经被重锤砸碎,而那两间很大很漂亮的瓦房也人去楼空。

    去吧~也没什么。心中那所老房子是永远不会被砸碎,而我明白我更怀念的永远是儿时那种状态。拿出手机稍作留念,纪念流年。留恋此时此刻的拍摄、地点和对象。关闭摄像功能,我看到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它告诉我太阳就要落山咯。

    前行,人群涌动。菜市场的门口就是该小城市最火热的夜市摊----中山路小吃街。各路小贩们正忙着开张,一派火热。我漫步于路中央,而路两边各种摊点的生意人们忙着擦桌子摆凳子,动作迅捷且熟练。

    谁让我喉咙发炎呢,不然我就订一个位置,叫上好朋友们……

    抱个西瓜回家总可以把,so.....买西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风の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