熵——无序度。

    热力学第二定律的运用,使得解释暗能量成为可能。

    宇宙浩瀚,飘渺。人生亦如此。

    我一直以为我不会变,至少之前我觉得这是正确的并被我一直所遵守着。

    “我们家乡对一个人最好的评价是朴实无华,而你是我见过最不朴实无华的人”当电影中男主角说出这句对白时,我开始觉得我变了。很难想象之前的我会出现在电影院中大笑。或许我应该需要微笑,甚至把手捂着脸以免过分暴露自己的牙齿……

    “老板,冰爱尔兰咖啡,谢谢~”搅拌着咖啡,看看窗外。窗外到处都是葱郁的大树,地上星星点点明亮的光点,你能感觉到倾斜而下的阳光让窗里自己的额头稍显湿润。

     抿一口咖啡,真苦~><

    当一张照片被无限制的复印时,它所具有的信息量就变为零了。而这些消失的信息量会通过某种转化方式变为我们所不认识的能量,同样宇宙在膨胀,密度减弱,消失的信息也许就是暗能量。

    我时常仰望,特别是黑夜。我喜欢天文,喜欢星星的闪烁,喜欢黑洞的无限,喜欢星云的混沌……爱因斯坦说质量大的物质可以让时间变慢,所以我喜欢和胖子做朋友。

    变化与静止,有序与无序。无论如何,我还是改变了。我逼着自己去做之前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开始和更多的人打交道。很幸运,我成了朋友之中最富有的一个。我变得更强硬,在维护自己所得利益上不再心软弱如泥,同时我只要我应得的,不会越界。我开始阅读关于财富的书籍,开始了解世界经济,甚至世界上很多国家地区的GDP都了然于胸。

    以前的我,希望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厨司,又或者是心理学家,而现在我更想成为商人,甚至是国家财政部部长。很可笑吧?

    我只是nobody,who care?

    人生的轨迹日夜不停,而作为舵手的我们,终于不甘平庸或者寂寞改变了原有的轨迹方向,前方混沌,熵值增加,谁能知道以后我们会走着怎样的轨迹呢?

    但是我们应该有勇气面对。

    “照顾好我的孩子,我决定了孩子的名字和你一样——多姆尼克!”

    有多少人在看到一亿美元被送进警察局后摇头转身?

    有多少人能目光坚定面不改色头朝目标,哪怕看似mission impossible……

    人终究要长大,为了美好的未来,我需要更多的感悟更多的行动更多的改进更多的进步,我要对我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对亲朋好友负责,将来还要对自己的爱人负责。我希望大家能过得更好,我愿意并为此付出着努力。我希望你们的幸福,有我的一份力。

    课业工作劳累,一直让我没能放出更多精力来打理blog,对此我深表歉意,我一直记得这里,记得大家,记得关于Blog的一切。抱歉,我很久没来看你们了~

    SO sorry~~

PS:啊风迟到的照片,希望大家看到我穿厚外套不要觉得太热……(点击放大)

DSCF0438.JPG  

DSCF0444.JPG  

DSCF0447.JPG  

DSCF04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风の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