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

心烦意乱!

 

亲爱的同学们啊,我还想多看你们几眼啊!

这么多年没见了,你还好吗?我记得你的眼睛很大,很美丽!

能让我再多看你一眼么?

哪怕只是背影……

 

好想再次来到球场,和认识的不认识的人们一起打球啊!

我运球运不好,投篮投不准,可是我有很努力的在跑位,很努力的再防守!

能够让我再打一场球么?

哪怕我依然得零分……

 

我好想再看看我生活的这城市,好想再多看点书,好想写写文章……

可是,我就写再多的文章看再多的书,我依然只能和笔做伴和书做伴……

我一个人能逛街,但是少了同伴,即使街上满是人,我也依然孤独。行人如流水,默默的从你身边流走,而我好比逆水的舟,是那么格格不入,那么单一……

同样,其实我可以约她出来,但是她冷冷的目光,已让我不敢正视她,人来了心却没来……我依然是一个人……

放假了,自由的时间多了,也却孤独了……

 

我想回学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风の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