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变了,变好,还是变坏?
   
    瓶颈,我遭遇到了瓶颈,我目前没有办法突破,也没有什么对策……恰我年少之

时,我不知道该如何写文章,也不知道故弄玄虚,我po于网上的一篇发泄文,打开

了心之弦,此弦猛烈的颤动,它引导我拿起了笔,它让我

知道原来老师布置的那些小学生作文都是那么不值一文!我不需要在买不同的作文

书,我的心弦足以让我的文字在纸中跳动,闪而出的灵感更是让其甚是发光。
   
    灰色的银币,一只视觉系乐队。当他们穿着怪异色彩艳澜出现于公众的瞳孔中又

唱又跳时,有多少人认为他们真棒?又有多少人认为他们仅仅是哗众取宠,不值一

提?我不知道大家对我的文字是何感觉,有多少人认为它们真棒?我迷茫过无奈过

沉思过……我知道,它门在我眼中正如日本的这枚银币,越发灰色黯淡。

    我的思潮如洪水?而瓶颈如大坝,它阻拦着我的前进!我有点疲惫,因为我试图

与它对抗,结果是它让我更明白我的本质是多么弱小,我仅仅是一股小流,也许永

远冲不破大坝的阻拦。看看同伴们,他们手持魔杖,头戴黑魔导士的兜帽,他们手

握魔杖,口中念念有词,霎时间空中出现数以万计的熊熊燃烧之陨石……阻拦我面

前的大坝肯本不堪一击,他们越过残坝,拂风而过,回眸一笑,笑容那么灿烂,明

媚。我遥望他们,我看到日出,是破晓不是残阳!

    我决定前行,让我这股小流尽可能的跳动,泛波荡漾!
   
    正如标题,零飘散在我内心,空洞万千,我讲试图孕育,试图让零变成实实在在

的壹!
   
    新的希望,新的开始。抱歉我想到了我们这里的校服牌子——新希望。我希望我

继续穿上新希望校服,继续前行继续学习,在写作的道路上,我确实是个孩子。

   

   
    “喂,视屏男!”
   
    “恩?”
   
    大家好,我是视屏男,这只是我的名字而已,和作风无关。你无聊啊!我很聊!
   
    上网成了我们必备的生活娱乐方式,抱歉,我用词不准……在很多人眼里,生活

就是上网,上网也许就是他们的生活。
   
    因为寂寞?
   
    我不抽烟了,不是因为我不寂寞了,因为并不是我不抽烟,我就不寂寞。
   
    正如我脸上的笑容并不代表我是开心的。
   
    正如我寂寞了,上网能让我空虚的内心得到稍许充实?
   
    结果只是因为寂寞所以上网,因为上网而又更寂寞……!?
   
    我确实挺寂寞,我挺呆挺麻木,也许是等价代换吧,内心的灵动往往仅仅存与内

心,除非你能触及我的根本。
   
    我已经记不得太多你的话语,还有我和你在一起的那些点滴细节。零零散散,七

零八落,像一只酒瓶,在被人扔出去后虽然划过一道微笑的抛物线,但落地时的撕

裂声才是最真实……认识她,我的电脑机箱被我T了一脚,而手机也无缘无故废……

认识她,我的显示器透光花屏,而我的深海赛尔px100耳机也开始咯咯直叫。在没

有网络的日子,我每天锻炼身体,不同的是我以前跑步,现在改练哑铃。享受用睡

着后突然被手机短信闹醒的炯炯有神的双眼看世界的快感!享受着一边记笔记一边

快速法信息的速度感!
   
    表演到此结束。
   
    我虽然能够乘风破浪,但却尘封不住脆弱感情。我跌入浪中,好痛。可我是风,

风怎会有痛?痛的不是风,而是风的眼泪,就如夜晚马戏团里小丑无声的哭泣……

只有大地知道,眼泪化作雨,一丝一丝,千万滴雨,将爱和痛汇集于泥土中,孕育

万物!
   
    何日君再来?管他的!生活之中到处都是缘,有缘也是缘,无缘也是缘!零,零

充满我的生活,散,散而不见其型,碎片斑驳,零零散散

……
   
    浅唱一曲,小哼一段!那种调调,悠闲忧郁忧伤!
   
    以花の名义,抬头挺胸,羞涩芬芳!以鸟の诗歌,激荡内心,自由翱翔!
   
    零,散!
   
    何日君再来?
   
    舟轻荡,浆轻扬,唔于小船等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风の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