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伸个懒腰,活动下筋骨……

抱歉,我刚在电脑前睡着了。

睁开眼睛,怎么睡过了比没睡之前还困呢。

困……

我很困,就像水般纯净的困。

看着电脑屏幕上时刻提示着我还没编完的c语言程序发呆。

我自言自语道:风儿啊,我何时才能出门去追寻你。

#include"stdio.h"

struct book bok;

goto end……

再坚持下吧,已经努力了快2个星期了。

晚上再帮同学看程序吧。

加油,加油!

我马上就要完成作品了。

风儿,等着我。

等到明天,我就是你了。

于是我在键盘上按到: exit(0);

tir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风の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