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了2个星期的c语言程序今天终于验收完成了。

   开学的前2个星期,学校安排的是c语言主题实训,不用上课,你只需要在所选的项目中把程序编出来,于第二个星期的weeken验收即可。

   我从包里拿出mp4,展开紧收着的森海塞尔耳机(px100),音量调大,这时播放的歌曲是GReeeen 的《BE FREE》~

   和同学们打打闹闹,说说笑笑,疯疯癫癫……

   你不觉得这天空格外的蓝,空气格外的好,路人格外的美么?

   一路蹦蹦跳跳来到饭堂,我打了2两饭和鸡块,舍长要也要了鸡块,而兄弟铙哥则选了鱼头。

   找好地方坐了下来,我看着碗里的菜和饭,不禁回想起这10几天来的心路旅程。

   还是先把挂在脖子上的耳机戴上吧,音调调小。这时播放的歌是 Funky monkey baby的《希望の呗/風》。

   看着白白的米饭,我想起了白色的书页。何谓链表?我现今依旧不明了。虽然我已经看了不下10遍的课本……

   你们都在玩,而我却在看课本;你们在睡觉,我却在编程序,你们都在准备验收的时候才找我看从网上cpy来的代码,而我已经自己编了几百行的代码,你们总是笑容可掬,而我却分外严肃……

   咬一大口鸡块,吞下去。

   这时听到舍长对铙哥说:“看我的鸡块多么大块!。”而铙哥反击道:“难道我鱼头小么?”

   舍长回敬:“骨头!都是骨头!” 铙哥不甘示弱,把鱼头的肉翻出:“快点Look!我这个才¥1.5哦,你的鸡块……哈哈”

  “可恶啊!”

    …………

    …………

    我的程序能编得更好的,如果再加入更多的保护语句,如果再加入更多的功能,如果再使用上图形界面,如果再……

   “喂,啊风,块点吃啊,就剩你没吃完了!”

   铙哥打了我一拳。

   “哦,好的……好的”

    大口大口吃饭的我听到耳机里播放的歌曲是《Long Kiss God Bye》。

    是该和疲惫和不快说byebye了,不过不用loog kiss。

    明天去旅游!桂林山水就是好。

   235175218269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风の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