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起你的脸,一点一滴,朝朝暮暮。
   四方的刊亭,禁锢了你,你的心,你的情,时间空间。我千年的等待,千年的回眸。
   我在这头你在那头。
   千年之前,幸而见你,只第一眼,我就觉得那种熟悉渗透到了心底,亲切甜蜜围绕周遭,深扎灵魂。然而,仿佛也有一种牵扯着轮回般的疼痛。
   我好想大声告诉你,我对你的那片心意,我要让你知道,那不是一时的冲动,也不是市井庸俗的迷恋,那是我心底迷恋了千年的情愫,我要你与我一起回忆,千年前,你与我点滴的经历,那些痛过的,彷徨过的年月。
   又想起你的脸,如此白净纯淅,温柔的眼眸,微波含露,羞涩妩媚。你低下的头,我多么想轻抚……
   是否是上天的安排,在千年的轮回中,在我的内心深处一直有着一份殷切火热的挂念。
   我伫立,凝眸。你可以抬起头让我看看你的脸吗?
   四方的刊亭,禁锢了我,我的心,我的情,时间空间。我千年的等待,千年的不舍。
   可是,宿命不由人。
   渐行渐远,渐远渐行……
   我们放弃不了的是家,卸不下的是责任,突破不了的是这小小的空间。
   千年前的相识你是否记得,我在奈何桥上索你千年,为何偏偏又迟了一步?
   看你落寂的身影,独自徘徊,我多想抱紧你,永不松手。
   如今你我只能面对的是千年的幽静,一切的一切,没有诉说的对象。
   我是否该恨,你我注定的交错,你我不法交集之觞?
   曾经思悬于心,曾经徘徊黑夜,曾经借酒消愁。
   曾经,想起你的脸。
   月儿明亮,忽而你现于月上,低着头。
   我能再看看你的脸吗?
   千年的等待,满心苍夷,哪怕轮回是苦,如果,还有来世,请君在奈何桥上等我一步,我定会与你携手,同生同死!
   你愿再等我千年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风の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