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地方,你好~
    遥远的地方,我却不能与你说再见~
    如果从香港出发,应该会是先到台湾的机场,接着再从台湾飞行1900公里。
    对于香港飞往台湾的班机,空姐会用英语、泰语、粤语三种语言微笑的为你服务。
    到达台湾后,你可以在等待下趟班机的少量空闲时间在机场里的电脑上上网,那里上pixnet不用翻墙。
    PENGIN.-.[世界に一人のシンデレラ.feat.U(山田优)——一首让我连续听了很多遍的歌曲。那遥远的地方,在街头的唱片店里,会不会多
次响起这首歌的旋律,又或者那儿的街道不似咱这边喧闹……
   


「世界に一人のシンデレラ feat.U(山田优)」【独一无二的灰姑娘】
作詞∶PENGIN
作曲∶PENGIN
歌∶PENGIN
翻訳:KCETIT

世界に一人のシンデレラ           【独一无二的灰姑娘】
君の仕草をいつも近くでみた         【希望能一直在你身边 守护你的一切】
過ごした時間が真っ直ぐに延びた        【过去的时光将照耀】
……
……
……

    偶然间,在网络上查找到「世界に一人のシンデレラ feat.U(山田优)」的歌词,由于翻译者注明禁止转载,我只好偷偷的pos上小小的一段歌词并在心中默念:如果有一天能见到作者本人,我会给版权费的……如果有一天……
    悠悠于此日语高手的部落格,一丝莫名的熟悉感和陌生感慢慢充满心头,如墨滴渗入清水中那般,慢慢散开融化并占领了心头的每一个细
胞,只是浓度很低罢了。
    我有1个星期没见到大学亲爱的同学们,一个月没看电影,两个月没坚持晚上跑步,四个月没买电脑报,八个月没买[游戏人]杂志,一年零
六个月没再打过羽毛球……
    多久没有拨开fm按键?有3年了吧……
    多久没有在听到文杰的拨音?有6年了吧……
    以前的以前,我总会买好多电池回来,因为我的收音机总是每天10个小时不间隙工作。
    以前的以前,文杰的声音总会准时出现,将我带入类似天堂的幻界。
    以前,你说你买过很多唱片,有需要的可以找你要。
    以前,你兴奋的和我谈论宇多田光。
    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而我想起了你。
    浏览了一会儿日语高手的日志,我决定点击此blog的主页面。
   “博主要出国~~~此博决定封~~~╮(╯▽╰)╭”
    看到公告栏,我诧异了。直接进入profile这一tab.我是个好奇的人。


故    乡: 广西壮族自治区 桂林市 
现居住地: 海外 日本 

    博主要出国,现居住地海外日本……
    是你吗?不是……
    你还在桂林,曾经同我刚刚浏览到的blog博主是一乡人。
    不是你吗?是你……
    你问我知道东京银座吗,我摇了摇头。
    你说你终究有一天会在那里,而我劝你不要去。
    不过没用,因为那天下午的统计学考试我只考了35分(满分100分),那时我的脑子里只有四个字:东京银座……
    我又想起了你,你渐渐远去。
    在那遥远的地方,你会过得很好~
    不是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风の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