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我回到阔别数月的让我无比想念的家了。

    还记得回家的火车上我的高谈阔论,下车时的小雨。

    温暖的家,让我沉醉。虽然不起眼,但是很温馨。

    足矣,不需要高档的家具和装修。

    足矣,不需要精美的食物和宽大的房间。

    往床上一躺,那本痞子蔡的文集依旧摆放在枕头的右边,无比熟悉……

    家里的一切依旧是那么熟悉,漂泊的心就此安定。

    安定的我喜欢在午后懒洋洋的看书,于是我拿起《格列佛游记》,来一瓶牛奶,戴上耳机,美好的午后时光!

图像00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风の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