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最近上不到pixnet的blog了。

   虽然上不到,但能更新。好吧,我继续更新……

   24日的我,很充实,也很累,不过还是累并快乐着。

   一大早上完老教授的课,有点郁闷。

   浓重的浙江宁波口音,让我听起课来很是吃力,当然听课效果也不是很好,只能课后更加努力看书了。

   随后和朋友坐车往市中心进发。

   桂林的街头很多老外呢,每次看见都有冲动上前打招呼,但破于逼人英文很poor,还是.....算了。

  来到“小香港”购物,本来只想买条项链的,可是看到最爱的网球帽我就知道我又忍不住了。

  于是超额完成任务,不仅买了项链,还附带一顶帽子。

   20090924883.jpg

   一直玩到下午4点才坐车回到宿舍。

   累呢,不过晚上7点半还是要晚自习,这个事不能改的。

   下了晚自习,舍长说想吃东西,于是我、舍长和铙哥三人跑到学校外面的小吃街,弄了2只烤鸡,我则取买了喜爱的mtr绿茶。

   回到宿舍已经晚上10半了,开始吃烤鸡吧,都等不急了!

   1

   拿上下午购物回来的韩国烧酒,开餐了!

   2

   3

   我酒量不好呢(或者说我重来没喝过酒 = =!),所以左右2个小茶杯是舍长和铙哥的酒杯,而那个小酒盖呢就是我的酒杯了(*^__^*) 。

   喝着来自千里之外的韩国的烧酒,吃着烤鸡,偶尔抬头仰望没什么星星的苍穹,有着说不出的幸福感。

   可是我看着着没有星星的夜空,突然心头涌出莫名的痛楚。

   没有星星的夜算是夜晚么?记得小时候,抬头仰望头顶,总能看见星星,大量的星星,明亮的星星。

   星星一闪一闪,忽明忽暗,有大有小,充满了整个天空。

   我,突然很怀念童年的星星。

   ……

   最后附上几张本人丑照、

   哎,人丑,不敢见人。

 6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风の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