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OL,是我玩的第一款网游……
    

    记得那是07年7月份的一天,我在tt里见到了一个女生,起初我对她一点感觉都没有,我们没有说过一句话,我,也不想和她说话,因为在网游里人妖多过地上的蚂蚁,我所有的朋友都说,他们玩了几年的网

游,都不敢确定自己到底和真正的女生说过一句话没!像我这种运气一般的人来说,想在游戏里找到真正的女生,哎,我就从来没想过我会在游戏里找到哦!我也不相信自己能碰到。。。。。。
   

    该死,物品栏满了。我alt+i看看里面的东西,居然有3个马夫仗,这3个马夫仗之前卖了好久都卖不出去。哎,旁边的女号是个fs,干脆把仗丢给他算了。于是我把仗丢在了地上,接着说了声“给你”。再然

后,我不小心按错键,回城了。步行回tt,继续练。可没想到的是刚才的那个女生居然要把仗还给我,并说要买。。。。。我木讷了,中国网民素质这么差,难道还有这种不贪小便宜的人(我昨天打出的装备就被

人抢了。我在希望里的朋友,也是骗过我钱的,当时我就觉得人心不古,自己solo闯天下)?事实告诉我,还真有这样的人,于是我被她——安莉儿打动了!当时就想,不管她是不是女生,反正是女的就要做我

情侣,男的就做我兄弟!(OTZ)在然后。。。我打到2颗水晶。^-^
    

     接下来就是。。。。。。。不用我说了,你也知道,就是我整天的死缠烂打,而你也每天跟我在一起练级,聊天,做任务……于是我发现我慢慢的喜欢上安莉儿……当得知你比我大,也不住在同一个地方时,

我就知道我们不可能有未来,可我还是压不住内心的情。于是我们在希望里成了情侣,也加了你的QQ.
    

     我整个8月份都很迷茫,就是网络到底是什么东西,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我一直在压制心中的感情,我也害怕会陷得太深。还有就是很奇怪的一点,我在游戏里见到你和在qq上见到你感觉不一样,在游戏

里,我就感觉你是我的情侣,而在qq上,我感觉你只是我一个好要好得朋友,或者说是。。。姐姐。并且,我虽喜欢安莉儿,可这并不影响我对现实中的女生有好感,我一向不认为我是个花心的男人!所以我很

迷茫,我真的是喜欢你吗?????
    

     就在昨天晚上,我想通了,我明白了,我——终于觉悟了!
    

     原来,我。。。。喜欢的仅仅是安莉儿,而不是雅儿,更不是现实中的你,我喜欢那个善良的安莉儿!!!!!!!而不是,住在广东的你。现在你放心了吧,我知道你也怕我会喜欢上你而对我有不好的影

响,加之我明年高考。嘿嘿。
    

     再往下挖掘,我喜欢的也不是安莉儿,而是喜欢一个拥有美好品格的女生,安莉儿就是一个代表,我追求的,是真善美。
    

     我不迷茫了,我终于……
    

      就让我叫你姐姐吧,我以后不会再痛苦了,以后,也不会再q里叫你gf了,不过,在希望里ol你还是我的gf哦!有机会再玩,我还是会陪你聊天,练级!
    

      风,继续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风の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