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音乐,我爱听音乐,当然也爱唱歌! 
      

     我初中之前,我是从来不听流行音乐的,也许是我不太入流吧,也许是我没钱买碟吧……但渐渐的,我喜欢起了音乐. 
      

     让我喜欢音乐的不是中文歌,而是外文的.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从收音机里听到了日本流行歌,好听,真是好听!我当时真的没想到日本的

歌会这么好听,从此,收音机我天天开,日本音乐也终日陪伴着我. 
      

     我听音乐,主要是我能在音乐里找到快乐.在日常工作中,有太多的烦心事,学习压力也很重,所以当时我终日忧郁,觉得生活对我不公(小

时候.....不想长篇大论了).就在这中情况下,我找到了音乐.我没日熬日子般过到晚上后,没打开收音机,我就感觉到了一丝的轻松.我的神经在

放松,我的每一个细胞,也在随着音乐在跳动,我仿佛到了另外的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没有悲伤,没有痛苦,更没有烦恼.我的心灵在此小

憩……此时此刻,我是幸福的! 
      

     我眷恋听歌的分分秒秒,每一次听歌,我都会全身心地投入,我已把音乐,做为我精神的寄托了. 
      

     我不得不承认,让我如此喜欢音乐,是因为日本的流行歌.当然,我是听不懂的,这便让我有了想象的空间,我虽然听不懂,但我用心去感受,

感受歌者带我的情感,或悲,或喜,或恼,或痛苦.我开始学会用心去感受事物,我开始觉得生活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恐怖和不公.生活不是地狱,

而是让我门取得生命价值的地方,无数人在此奋斗,寻找生命的春天,等待生命的轮回………… 
      

     我喜欢听音乐,我一般不听中文歌,我喜欢听外文歌,欧美的,日本的,每一首歌就是我想象的空间。我喜欢用心去感受,我欣赏

歌者唱的每一句歌词,我陶醉于歌着深情的演唱,在夜里,我与歌,合为了一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风の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