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很久没有写过文章了,现在的我犹如当年一样,有着冲动,想写写文章。

     回想往昔,真是白驹过隙。对于写文章,已觉陌生。看着最后发表的那篇原创文章的日 期,似乎很遥远……

之前本人的空间,花里胡哨,黑不垃圾……年少的喜好,喜欢什么东西都光彩熠熠,色彩 飞扬,空间如此,穿得也如此,看着《So Cool》里模特,模仿起他们的穿着,也适当的加入 自己的灵感,Sneaker,拉

链帽Tee,黑色牛仔裤,水钻项链,还有喜爱的网球帽子……

     会长说,猪猪好可爱,平凡的猪猪最可爱!

     你看,那风,那水,那云……平凡是风,吹拂 人们的心,飘荡在陆地之上,生生不息;平凡是水,滋润万物之魂,连绵不绝;平凡是云,掠 过鸟儿の羽,变化多端。 我是一个平凡人,我生活在一个平凡的

大家庭。很多事物应该要做的更平凡。 思想上的平凡,让我变得纯粹。在平凡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受到太多的外物干扰,看到某 位明星的发行变了,是不是我们也改做出变化?那位同学买了台新手机也,是不是

我们也该换 个N95了?班里的帅哥有女朋友了,是不是我们也该主动出击……MC Hot dog歌词唱得好“我 们是来上学还是参加超级比一比” 。

     上面举了些简单的例子,相信大家都碰到过,呵呵。举一反三,或许更能有收获。

     不要想太多,化繁为简。我需要变得更纯粹些。不要为了不太重要的事情花费太多的代 价。心如止水,却不是和尚般的“死欲”。

     留学日本的你说,好的东西永远不会变,日本的料理从来不会因为出名了就偷工减料;日 本的道路不会因为多年没有改动显得死气沉沉而刻意去翻修,因为那已经是最好的设计。 我知道你回到上海后会变得

不习惯,因为那里的道路一年一修,楼下的商店也是几个月换 一次,而你去问路时,路人或冷漠或过分热情。 呵呵,也许你已经习惯了在中国生活吧,我也要习惯于更纯粹的思维。

     从现在开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风の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