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要走了吧,很是舍不得你呢!
   
    转眼间,我们已经认识快半年了。在这短短的半年里,我们相知,相识;我们一起畅游希望(虽然游戏有时会卡);一起练级一起做任务

一起聊天。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你曾不止一次一次向我暗示过你会离开希望,我也明白当游戏卡到进不去,当游戏里到处都是杀戮,当没有我在游戏里调节气氛(这个自

夸了。汗)这游戏还会像以前那样好玩吗?当你对我说你要离开希望很长很长一段时间,甚至是离开希望时,我坐在网巴里,脑子一片空白。你

说你把号给了人家,我心想完了,这么重要的东西居然给人了,然后你又叫我再去找过一位情侣…………这……些许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被甩”。我的身旁都是人,可是我想哭…………
   
    我终究没哭,带着微湿的眼睛,一脸垂头丧气走出网吧。
   
    我伤心啊!!!我恨阿!!!可我明白你有你的生活,你有你的选择,我无权干涉。有很多东西,使我所不能左右的,就像我的身高,长

相,家庭背景…………
   
    痛苦了几天后,感性终究是没能战胜理性。现在不都倡导什么感恩吗?还是要多记得别人的好,少想着别人的坏。
   
    我向你感恩,my dear (FG)friend!
   
    多谢了,你陪我度过的每一天,都是那样的令人开心,那样的充实!
   
    多谢了,你陪我在希望ol里“出生入死”,从没埋怨过我什么!
  
    (话外音:电脑这时响起了first love..........)
   
    多谢了,你让我明白了网游里还有真的女生,让我内心一下子充满了希望!
   
    多谢了,你为了能和我一起玩希望,把上线的时间由原来的时间晚上变为了几乎所有的空余时间!
   
    多谢了,你在游戏里对我的帮助,帮我转东西,借我钱等等…… 
   
    多谢了,你我了我能升得更快些,偷偷练起了祭祀!(这也许是我自作多情.....)
   
    多谢了,你让我在游戏里脱离了光棍军团,还让我再众目睽睽下和你亲热,让我很是开心!
   
    多谢了,你是除了我老妈之外第一个叫过我帅哥的女生!
   
    多谢了,你常常要容忍着我对你的死缠烂打并且没有阻止我每天在你耳边唧唧歪歪的说个不停!
   
    多谢了,你常常要鼓起勇气和我这个“超人”(超级大坏人)兼“色色的中年大叔”(也就是大色狼.=_=!)一起相处!
   
    多谢了,你对我的帮助,对我的信任,对我的容忍,对我的情谊。
   
    我会永远记得,记得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又一位女生对一位男生很好。我会永远记得一位骑士和一位魔法师的故事!
   
    人生漫长,我们以后还会经历很多痛苦与悲伤;人生苦短,能有多少个半年值得我们回忆?烟花之所以灿烂辉煌,流星之所以美好令人向

往,也都是因为其转瞬即逝吧……
   
    有快乐就有希望。看着这句seal的广告词,我又不禁想起我们的相遇。往事点点滴滴,历历在目,虽不轰轰烈烈但也足够令人铭记于心!

在不久的将来你就要离开了…………
   
    “开始突如其来的没有理由,结束时却总有它的借口”。Ayu步姐在《M》这首歌中唱到。想想,我和你不就是这样么?
   
    我抬头仰望星空,漆黑的夜空显得是那样的无情,月亮和星星也许都怕得不敢出来了,不过仍有勇着。顽强的独自在黑暗夜空中散发着光

和热。 
   
    黑暗总会过去,新的一天总会到来。数个小时后,阳光又会照亮大地。到了那个时候,我们右要为新的一天而忙碌。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在不久之后,你将会踏上人生的新征程。
   
    好舍不得阿!!!
   
    不记得哪位圣人说过“别以为生活很复杂,其实它很简单;别以为人生很简单,其实它很复杂”你走之后,我不能再化作盾牌,为你阻挡

暗箭;不能化作大树,为你遮风挡雨;不能在你伤心难过时,哄你开心;不能在你失意之时为你鼓掌打气;不能在你成功之时与你举杯同庆…

…总之,在以后的日子里你自己一定要坚强,要勇于克服困难,要……总之就是希望你好。当然,还有很多祝福的话语没说,可此时无声

胜有声,一切的祝福都透在字里行间!
    
    (以上一段如果觉得太肉麻,就54它好了……唉……我自己都觉得麻……)
   
    07年即将过去,08年已离我们不远。(around the concer)
   
    07年啊,你不要走这么快啊!!!
   
    真舍不得阿!如我我知道你的住址,定将该文化作页页信纸,连同一枝折柳,一起放入信封中…………
   
    FFx中,泰达和尤娜终究没能在一起,两人分别时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
   
    FFx-2中,泰达和尤娜终于拥抱在了一起,两人顾不上说话,心中却“春暖花开,面朝大海”。
   
    我不是泰达,你亦不是尤娜。
   
    从你离开之日起,我将守望田野,守望黎明,守望深藏心底的那份情意。不是恋人胜却恋人。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
   
    看那桃花开…………
   
    雅儿,我已在心中为你种下棵棵桃花,希望能够桃花朵朵开阿!桃花开放之时,我又可以在网上唧唧歪歪的说个不停,又可以……(不好

意思,激动了)
   
    情人之间背负的责任太多,朋友却能简简单单,就像一杯普通的清茶,既不会“花费”太多,也能品出个中美好滋味。
   
    怀着淡淡的悲伤,雅儿,最后还想说的是,情记得要幸福,我帮不了你什么,唯有写下这该文,感恩你,祝福你。
                                                                                                            
                                                                                                            THE END

144520250016038.jpg 

以下是修改版:

有人牵挂的路不叫漂泊,有人关心的生活不会失落。
阿雅雅,我想对你说:
    多谢了,你陪我度过的每一天,都是那样的令人开心,那样的充实!
   
    多谢了,你陪我在希望ol里“出生入死”,从没埋怨过我什么!
  
    多谢了,你为了能和我一起玩希望,把上线的时间由原来的时间晚上变为了几乎所有的空余时间!
   
    多谢了,你我了我能升得更快些,偷偷练起了js!   
  
    多谢了,你让我在游戏里脱离了光棍军团,还让我再众目睽睽下和你亲热,让我很是开心!
   
    多谢了,你常常要容忍着我对你的死缠烂打并且没有阻止我每天在你耳边唧唧歪歪的说个不停!
   
    多谢了,你常常要鼓起勇气和我这个“超人”(超级大坏人)兼“色色的中年大叔”(也就是大色狼.=_=!)一起相处!
   
    多谢了,你对我的帮助,对我的信任,对我的容忍,对我的情谊。
   
    我会永远记得,记得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有一位女生对一位男生很好。我会永远记得一位骑士和一位魔法师的故事!
   
    也许是有缘无份吧,我们终究没能继续走下去。在我高考回来后,发现你的身边多了个英勇帅气的骑士。选择离开你,我很伤心,

不过我清楚我不能给你幸福,让你幸福,亦是我今生的心愿。
   
    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
   
    都说世有渊明,菊花无憾也,世有白石,梅花无憾也。
   
    而吾曾有汝,亦无憾也!

    一年一度的七夕又准备到了,今年我不能陪你了,不能像去年那样,打很多东西送你了。不过我依旧祝福你。
   
    我走之后,我不能再化作盾牌,为你阻挡暗箭;不能化作大树,为你遮风挡雨;不能在你伤心难过时,哄你开心;不能在你失意之

时为你鼓掌打气;不能在你成功之时与你举杯同庆……总之,在以后的日子里你自己一定要坚强,要勇于克服困难,要……总之就是希

望你好。
 
     山不孤独水孤独,所以水把山围绕。树不孤独腾孤独,所以腾把树围绕。人不孤独情孤独,所以情把人牵挂。你不孤独我孤独,所

以我吧你留在心里最深处。
  
    我们注定无法看到未来
 
    但是我知道
  
    我是如此喜欢你
  
    和你一起走过的日子
      
    就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风の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