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真的很想笑,我不想愁着脸。

     其实我真的很想前行,我不想迷失。

      其实我不怪命运的坎坷,我很失落。

挥之不去的总是那明媚的忧伤,低头不见抬头见。

无处不在。

忧郁的我抬头看着没有星星的夜晚。

下雨了,凉风佛面,雨水湿身。我抬起头迎向黑暗,雨水打在脸上,顺着脸颊流下……

我多么希望流下的不仅仅是雨水,还有泪水,可是我知道我是不会哭的除了我的内心……

回房吧。

宿舍只开了一盏灯,没有人。我想大家都过得很好吧……

拿起老旧的手机,还是没有收到她的短信。我想她现在应该也过得很好吧。

我很想大声的哭,或者是激烈的发泄……

可是我知道就是给我个拳带,我也不会挥拳去打击它的。

我已经习惯了压抑吧,压抑感情,压抑话语,压抑,一切该压抑的和不该压抑的。所以我眉间的颜色会越来越深,直到变成黑色……

也许我变了。

虽然悲伤依旧,可我却停止了思念。

思念是一种病,有的人病得不轻。

曾经的你是那么含情脉脉,而现今的我依旧未有改变。我站在原地等待,而你们却都走了……

你们曾说好怕我们会变,可是我会变么?会变得只是你们吧……

手机响了,是父母的电话。

只能说好的事情,不能说坏的事情。

父母安心的挂了电话。

想起日益老去的父母,我想我是要挑起这个家的负担的。可是我还在读书,我有手有脚,有力使不出只能看书。

好吧,我真的好想认真读书。

可是我又缺压抑不住很多欲望……于是我变得更加压抑,希望能够减少那些缠在心间的刺。

我是个凡人,亦我是个俗人。

有太多的欲望长期得不到实现,不知道该怎么说,总之我很不开心。

写不下去了,不是没有思路,而是刚才和朋友聊了下天,心情变了。心情变了,也就不必再写下去了,免得文章风格变了。

 

 

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风の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