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坚持我所坚持的东西!

    你你你,你开心你快乐享受游戏!

    他他他,他经常把珍贵之物相赠!

    

    大家好,我叫橙风。我只是风……

    在游戏里,我认识了你。

    你很善良,很活泼开朗。

    我喜欢你。

    我们是朋友,你笑着对我说大家有难要互相帮忙哦!我笑着答应。

    你说你没人带你升级,很气馁!我说没事,不睡觉我也带你升级。

    你说没装备,没钱!如果我有100万,我会给你80万,哪怕那是我辛辛苦苦好不容易赚来的。

    你说不会做任务,没声望!我会自己先做一遍记住路然后再带你做一遍。

    你说你被人欺负了!我就是死100次也冲上去和坏人开片。

    你说你好讨厌那些作弊的人,要消灭坏人!我笑着说他们不会有好下场的。

    你说你有情侣了,那是你们第一次见面,一见钟情!我笑着祝贺你们们。

    你说谢谢我,我是好人。转身走向你的情侣。

    而后我一直天涯孤旅,当然你们偶尔也有找过我让我帮忙,帮忙当然没问题。

    我也听说,你们过得很好。等级很高,装备很好。你被人欺负了都是他帮你搞掂。我心里默默祝福你们。

    你开始慢慢变懒了,因为他开外挂加速帮你升级。而你闲着没事做开始到处招惹是非,当然出了问题也还是他帮你解决。

    而你们偶尔找我帮忙,但却从来没说过一句谢谢。我依旧努力相助。

    渐渐的,他开始不陪你了,你也一个人生闷气。我自然还是安慰你。希望你开心呢!

    他终于在一天晚上骗掉你的装备后带着他新婚情侣笑着离开了你的世界……

    我安慰你,但是没有任何作用……你离开了……离开了游戏也离开了我。我依旧笑着默默祝福你。希望你离开游戏后快乐。

    没有了你的日子,我依旧飘荡在这金黄色的大陆上。和鸟儿一同飞翔,与鱼儿一起遨游……

    我偶尔也会想起你,想起那些吃苦的乐趣!

    有一天,你又找到我。对我说你又要重新开始旅途。

    我拍手叫好。

    我们是朋友,你笑着对我说大家有难要互相帮忙哦!我笑着答应。

    你说你没人带你升级,很气馁!我说没事,不睡觉我也带你升级。

    你说没装备,没钱!如果我有100万,我会给你80万,哪怕那是我辛辛苦苦好不容易赚来的。

    你说不会做任务,没声望!我会自己先做一遍记住路然后再带你做一遍。

    你说你被人欺负了!我就是死100次也冲上去和坏人开片。

    你说你好讨厌那些作弊的人,要消灭坏人!我笑着说他们不会有好下场的。

    你说你有情侣了,那是你们第一次见面,一见钟情!我笑着祝贺你们们。

    你说谢谢我,我是好人。转身走向你的情侣。

    而后我一直天涯孤旅,当然你们偶尔也有找过我让我帮忙,帮忙当然没问题。

    渐渐的,每个人都在用外挂和加速了。大家好厉害,大家都是超人,唯有渺小的我,坚持着清白的身体。我想,善良的你应该也和我一样吧。

    当你以闪电的速度来到我面前时,我的眼中闪过了一丝蓝色。但是马上回过神的我依旧笑着对你打招呼。你笑我怎么不用外挂,升级好快!我说我习惯了手动练级。

    没等我看清你的背影,你已离去……

    后来我听说你开始用外挂杀人,抢怪……结了很多仇人,也被别人杀过很多次……

    同样,我也被人无缘无故杀了很多次……我突然发现,我便成了蓝色。

    从此,我成了淡淡幽兰的风,我……不再是橙风。

    当我再次去找你,你却反问我你是谁,我们认识么?

    我们认识么?呵呵。我认识你,你不认识我罢了……

    我记得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你说我是好人,不想失去我这个好朋友。

    我都记得你们呢,这么多年……我一直站在原地。我也不想失去你们,但是我又往往被你们所抛弃。

    你终于记得我了。你说老朋友才是最好的朋友。

    我说你终于记得我了。我挺开心的。

    你突然哭了。小手一张脸,哭得分不清。

    抱歉,你哭着说起话来我实在听不太清楚。我只有把肩膀借给你依靠……

    似乎,你说到他,说他对你不够专心,说他可以把价格昂贵的装备给任何一个女人,只要那个女人叫她一声亲爱的。你是不是还说了他跟着着他的那些猪朋狗友到处惹事我真的记不太清楚了。

    在这个到处充满杀戮的世界,我觉得我和她这样的一个画面似乎比外面的世界要温暖许多。虽然一个女孩哭了,但是外面满地都是尸体……

    我真的不想破坏这份异样的温暖,但是我很迷惑,我鼓足勇气问她:“为什么只见过一次面的人你就敢和他做情侣?”

    你只回答了我5个字: 有好过没有……

    我沉默了……有好过没有?没有就一定不好?有一定好?

    哭着哭着哭累了,你不在哭泣。而我安慰你让你睡去。你说和我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看着你睡着了,我终于安心。

    第二天,你依旧没有说谢谢,从熟睡的我的身旁离去了……

    我觉得好累好累……

    我一个人就像一个旅行者。我独自一人飘过海洋跨过沙漠……

    我像路人们招手,我感恩每一个帮助过我的人。

    我守望黑夜和黎明……

    我在等待,等待幸福美满与我形影不离的日子。

    我好累。

    我离开了。希望你们好运。

    后来我听说……她不再一见钟情,对友善的人说谢谢,也不在用什么加速外挂。

    我走了。只希望我不再是蓝风。

    我何时才能成为最初那个 活泼朝气的 橙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风の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